老生科人了(此号已停止使用)

主要活动场所已迁至小号(id = moonreflection)
这边现在是遗迹

半梦半醒

于是我将他当作我的神,我的父,我的偶像,我筑起他的雕像与神龛在到处,我虔诚地将自己的心与整个的灵魂献给他作为祭品——我的馈礼;我将他的话,每一句,紧握在心中,拥抱,奉为教条,奉为我于世的准绳。于是我将他当作我的灯,我的引渡人,我的促甲状腺激素释放激素:没了他我将在黑暗中倒去。

于是我如此尊敬他,却换来一句笑话,与一个残酷却无比真实的回答:于是,他,神啊,他只不过把我当作尘芥罢了,漫天飞舞着的都是的,尘芥。

是了,神没有尘芥自然还是神;然而尘芥没了神却要湮灭去了:这不是很不公平吗?如果有下一世,我一定要降生在另外的世界,我要做神的神,我要成为他眼中的光。正像在这个世界里、在这个时间里他成为了我的光一样。

——按照接下来的剧情,我应该已经陷入了和神的(单向)恋爱了对吧?不,不,我没有希望那种事情发生——我的父,我的靠山,我的灯塔——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与我陷入爱恋?我只是,不希望自己如此,像一棵芦苇一样飘摇……即使是有思想的芦苇。啊,为何要生我一副如此韧性的身躯?风啊,请务必更加无情地猛烈地吹,请折断我的身体,将我的碎片丢到水里去吧。如果有下一世,请让我成为一棵秀于林而摧于风的乔木吧,好让我也能够看看那样的——更接近神——那样的风景。

我在爱!我在爱!我爱很多人。你看不出来吗?我是个卑微的骑士啊,我爱着那从来不曾注视我的女神们……。诗女神的乐章奏响了,七弦琴捧于手中,指尖拨出……指尖有鲜血流下来了,慢慢地,慢慢地渗下来到了雨伞的另一面,猩红染着雨水中的裤脚,少年惊恐地叫喊着——

不,我在说什么,怎能如此如此让女神看到我这样血腥怪异的一面!

是的,没错,我爱很多人,我讨厌去想他们爱不爱我这个话题:答案通常是得不来的。

就让我继续寂静地爱下去吧。流血的艺术是安静的美。我要亲吻他们所有人的内脏,因为他们都很美丽而我爱他们。我有好久没见到我的恋人了。他在哪儿?他在哪儿?这难道是已经被我吃了吗?

 

晚安,亲爱的。(我们很久没一起看过月亮了;你说呢?)
 
 
P.S.这个人,要他去正常的说话,是做不到的;他要是说了就不是他了。他说的话,都像质谱仪里的离子,被灵感电子流打碎了。然后它们裹挟着灵感电子在意识和潜意识中间的电场偏转冲向另一侧,打在意识的视网膜上,于是我们观测者看到了他的幻想。

评论
热度(3)
©老生科人了(此号已停止使用)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