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科人了(此号已停止使用)

主要活动场所已迁至小号(id = moonreflection)
这边现在是遗迹

假若这学识之内是一个练笔


促肾上腺皮质激素释放激素→促肾上腺皮质激素→肾上腺皮质激素:层层传递。垂体发出我的尖叫:自由没有。

两千年前华丽的诗赋言之无物,像是染色体畸变缺失后的表达:被错误复制的模板的本意却并非如此。两千年后连表面的华丽却都没有了:难道是桦尺蠖被产业革命、被来自生命之物粉碎的的骨架捉弄?

为何要使用漂亮的、镂空的、高度糖基化的伪装来粉饰和掩饰、却又诚实地展示和曝露内在?为何要经过翻译来表达?为何要使用这样富集的迷惑性因子传播本就已是相对的真理?

电击的声音是无上的快乐,积压的正与负叫喊着求而不可得的哭腔,呼唤声用骇人的电势差炸裂间隙贯穿一切阻碍而将彼此连结在一起。火焰的熄灭是焦耳热的心有余而力不足,即使有46亿龄的电磁辐射支持,却仍然轻易地被太阳雨轻柔安抚而轻易消亡。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写这些东西是为了阶段性复习,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个疯子写的头脚倒错的、弗兰肯斯坦的造物,但正如哈尔的移动城堡……部分电磁波在反射和折射后刺激视网膜神经元而在灰质的高级神经中枢形成的反射的局部,那只是经过转录和翻译和选择性表达后的特异性受体,然而你从未见过核酸的真面目。是的,是的,他在里面隐藏得舒服得很呢,正窝在布艺沙发上一手捏着手机一手捧着肥宅快乐水,不住地啜饮,那动作像极了非条件反射。

来吧,打开我的身体,让我密不透风的边关线上的守卫残疾半死,让本能的黑色野兽从牢笼中脱身而出吧,让它破坏,让它肆意妄为,让它把水搅浑,让它扰乱每一个酶促反应的正常进行,让它消解掉那些微量高效专一的活化能降低者,让我归于宁静,让我自注定释放硫化氢和磷化氢的悲惨命运中早日解脱吧。

我的心脏见了你已经长出了国花:她的根系紧紧地攥着我的左心室,她的叶自我的上下腔静脉伸展出,她的刺不断被我的二尖瓣和三尖瓣拥抱亲吻,她高傲而美丽的头颅自我的主动脉弓探出。你不知道那将会有多痛,然而又是何等美丽:我简直真想把你的心脏取出来做一个一模一样的插花来演示给你看。

我被你攫取而成了质壁分离,我疯狂地哭号:意念比起触手更想要成为通向你的胞间连丝,跨越特异性识别和体液调节,直接将我的炽烈灌输至你的精神。摧毁你的门动脉和门静脉,在光影闪烁间你远去,于是我将我的无核和你的赤红逐渐溶为一体。激发了强烈的排异反应:不过只是精神层面上的,当你得知了我的再次出现之后。没关系,至多再过120d,我对你来说,就和上个星期你水解并主动运输的引发胰岛B细胞活动增强的黄河流域经典农作物制品一样了。

我不生产信息;我只是信息的搬运工。

评论
热度(8)
©老生科人了(此号已停止使用)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