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科人了(此号已停止使用)

主要活动场所已迁至小号(id = moonreflection)
这边现在是遗迹

001~008人物简介

(↑目前最新合照,幼儿园绘画水平,舅舅孩子)

【001】主角/癌老哥/小癌(图中戴眼镜的卷毛)

被命运反复玩弄的不幸主角,本系列集中虐待对象。

本来和亲友、姐姐、龙套等人一起过着安乐的生活,突然被取走做细胞培养。由于注定的欧皇体质,不仅每次传代都和亲友恰巧分到同一个培养瓶(从而亲眼见证了亲友的凋亡),而且获得了永生不死的变异(即癌变,并长出了触手状物体),san值呈单调递减变化趋势。

在原版剧情中,和老实人融合,心灵得到了老实人的治愈。然而就在上岗生产单抗之前,又遇到了神似亲友二重身的浆细胞,成功混熟,然而史惊似,浆细胞又凋亡了。自此以后,和老实人纵然是齐眉举案,到底意难平。

在修改版剧情中,和亲友二重身融合,重新过上了安乐的生活。

在番外·重制版剧情中,和亲友化身为人类,修习生物学,只为等待重置命运的那次实验。此处如果玩家操作得当,癌老哥和亲友或将获得平行世界的he;若操作不当,或将解锁不同的的be,皆似李没有体验过的船新版本。

【002】亲友(图中戴聚会三角帽、比剪刀手者)

作为主角的初恋亲友,英年早逝,在本篇中戏份主要集中于主角的回忆。

元气,在主角和姐姐面前很爽快。

该说的经历基本都在主角那儿说了。

【003】姐姐(图中放礼花的)

某种程度上是本系列不幸的角色中最幸运的一位,短暂的生命只有最后的时日是苦痛。

比主角和亲友大几代。老实程度堪比老实人,随遇而安,知足常乐,被取走做细胞培养之后很快适应了培养瓶生活。在传了几次代之后,整个培养瓶的细胞被拿去做移植,在新的机体中,怀着对未来的无限美好憧憬,被排异反应杀死了。

【004】老实人(图中戴恶魔角的)

虽然戴着恶魔角,但其实自己才是注定被恶魔命运欺负的那个老实人。

在原版剧情中,在主角最消沉和茫然的时候出现,以一片真诚治愈了其心灵、使其重新振作,令人感动得想要入股--正在这时,随着亲友二重身的出现,这位小太阳迅速沦为了意难平的见证者。

在修改版剧情中,由于主角和亲友二重身融合,被无情抛弃然后孤苦伶仃地终老凋亡了。

【005】亲友二重身(图中戴叹号的)

诞生仿佛就是为了对主角进行二次伤害的角色,有着和亲友神似的外表以及性格(不过微妙不同的是,005是自来熟,而亲友是只对熟人表现得很活跃)。

是浆细胞,和同为浆细胞的眼睛娘一起被取走做细胞融合,在此时认识了主角并与之成为好友。

在原版剧情中,届时主角已经与老实人融合,005没能与肿瘤细胞融合,很快到达寿命极限而凋亡。凋亡时考虑到主角的心情,故意避开了主角。

在修改版剧情中,届时主角还没有遇到老实人,005从而成功与主角融合,而后二人幸终。

【006】眼镜娘(图中戴问号的)

本系列中的其中一位幸运角色。

是浆细胞,性格内敛,平日里经常和005一起行动,是跟班一样的存在。细胞融合时认识了桃酱并与之百合融合,从而成为本系列中为数不多的拥有安定he的角色之一,令人发指。

【007】阿桃/桃酱/吃货(图中戴天使光环的)

本系列中的另一位幸运角色。

和主角不同,是常规意义上的肿瘤细胞,在机体内癌变(头上的两个不明物体是癌变的标志)。由于跑得比香港记者还快转移迅速而逃脱了免疫系统的追杀,被取走做细胞融合,认识了005和眼睛娘。

个性如孩童般天真爽快,将自己的坎坷命运当作传奇故事与他人分享,并不会自我怜悯。和005很合得来。(在原版剧情里,和眼睛娘融合后,曾经邀请过005加入,获得三人份的快乐,然而没有成功。)

【008】龙套(图中戴兽耳、招手者)

漫画版新增角色,本系列最龙套的龙套,没有之一。

登场于正文第一页,与主角、亲友、姐姐等生活在一起。卒于正文第二页,原因为剪碎组织块操作时受到严重损伤。

评论
©老生科人了(此号已停止使用)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