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科人了(此号已停止使用)

主要活动场所已迁至小号(id = moonreflection)
这边现在是遗迹

发育生物学(人设)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翻译:这么久了,终于把它发出来了,真不容易啊。)

在此肥肠感谢  @盐乌冬  @叛教与诸身之相  二位允许我的发育生物学与他们的生物组成员联动,感受到大家庭般的欢乐。

-

外表是人类十五六岁的样子。

半长的红褐色卷发,如果没什么正式活动要出席的话通常会有点乱,右侧有一缕无论怎么梳都会倔强地翘起来,但并没有随心情起伏而形变的功能(自称其实有表现情绪的呆毛基因,只是被沉默了);小时候是短发,蓬乱得跟爆炸一样是日常。棕色眼睛。

略带男孩子气的少女。基本上见不到她穿小裙子或者戴闪闪发亮的饰品的样子;比起美观更注重服装的舒适度,不过还是会一定程度上注意搭配。运动神经很好。

分支之一Evolutionary Developmental Biology的简称Evo-Devo被吐槽听起来像花园宝宝。

19世纪后半在德国出现了意识体,那时候被称作发生机制学。或许是由于工业革命氛围的影响吧,虽然是个小女孩,但爱冒险爱搞事,爬墙上树无所不能。接触到了机械论的思想,觉得有点意思但并没有太当回事。

1880s认识胚胎学,之后一直跟着胚胎学做实验打杂,但并没有很强的存在感,隐约对自己的存在感到迷惑,期间有成长但比较缓慢。

20世纪后半中心法则完善之后突然有种多年的经验和小时候听说的理论融会贯通的感觉,开始正常速度的成长,也得到了现在的名字,加入了生物组。

目前还没有搞出什么大事情,但潜能可观,再加上和遗传学的关系不错,将来很可能成为组内黑恶势力之一。

会画油画,内容通常是实验时见到的(自认为)有趣的突变型,不过正常人会倾向于用“精神污染”来评价。自己并不能说清楚为什么喜欢这些东西,只是模糊地觉得有种吸引力。大概是审美已经往奇怪的方向坏掉了,因为小时候见过的畸形发育的东西太多了。

对生物分类学有种想做朋友的愿望,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特别互动的样子。

评论(6)
热度(15)
©老生科人了(此号已停止使用)
Powered by LOFTER